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没错我是穷道士 06

财迷道士尚X土豪妖怪漠
群里一个画手太太提到了一下这个梗,我觉得挺好玩的,就写了一点………没和她说,有冲突的话和我说,马上删/态度很好
*避雷:第一人称emmmmm
链接戳:01  02  03  04  05

这几天,我就躺在师父留下的道馆里养伤,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后脑勺起了个大包,有时有些头晕,脖颈那里一圈淤青,一碰就疼。

蓝衣侍卫,不,现在该叫他漠北君,一直在照顾我陪伴我,不煮饭时他就坐我房间里,手里握着本书,书名有些像小黄文,我问了是一个叫向天打飞机的人写的…是侍卫不应该更喜欢在外边练练武打打拳吗?不过既然是道士的侍卫,应该是会有些不同的。

就是有个小问题,一日三餐漠北君居然都给我吃面,他是不是只会煮面啊?虽然我也确实挺喜欢吃面的,虽然他做的面确实非常非常好吃,而且最近面上放的料特别好吃,但也不能这么喂的啊?

但是每次看他小心翼翼满脸认真地把面端到我身前,我总是不忍心说些什么。一旦说了,会伤到他的吧,总觉得他已经受过很多伤了。不过我自己觉得,这份不忍心里还掺杂了一点害怕,害怕他生气、嫌弃。

我吃面吃到了第五天,脖子上的淤青已经消了不少,不会一碰就疼了,就是头还晕着,漠北君不给我下床。

但是今天是绝对不能不下床了。因为道馆里来客人了,是一位来委托任务的老婆婆。

“求求你了,救救我女儿吧!”我在道观不大的堂厅里见到了被师父留下的符纸人带进来的老婆婆。此时,她正声泪俱下地哭诉着,要我帮她。

师兄们都不在,很不巧,在我养伤时又有些出任务去了。我们苍穹道观的人穷是穷,贪财也是真的,但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拔刀相助的气势的。毕竟年轻,气还盛着,总想着帮帮忙,拯救些什么。

所以此时,看见老婆婆哭成这样,我还是不忍心的准备带伤接任务。反正漠北君会保护我的。下意识的,我就这么想了,无关抢走师兄的道士发出的补偿命令,只是从心里就觉得那人一定会保护我。

…真是奇怪的想法。

我和老婆婆稍微了解了一下情况,再约好了个时间,又和她说好准备好了会尽快赶过去,才终于把她送走得了空。站的有点久了,我的头有点涨涨的发晕。

送走了客,我直接向着厨房走去。时间差不多中午,漠北君这时候一定在厨房做面条,我得过去一下,说明一下情况和接下来的安排。顺便试一下能否拯救我的午餐不再吃面。

“就知道你在这。”我轻手轻脚地走到厨房,本来想蒙住漠北君的眼睛,吓他一吓,后来想想,这样亲密的举动贸然做了可能不大合适,就只站在门口说了句话。

漠北君听见我说话,耳朵动了动,转过身来看着我,我居然从他眼神里看出了点遗憾和委屈,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有这样情绪。

“找我?”他看看我,也就继续转头忙活去了。手上的动作不停,速度飞快,是很熟练了。

“嗯,一会再和你说这事。”我看着他手指翻飞几乎带出残影,有些发愣,呆呆地问他:“今天中午吃什么?”

“面。”漠北君的回答依旧果断迅速而简洁,他转过头看我一眼,嘴角微微勾起,“饿了?”

明明是很正常的语气为什么我会觉得他很温柔啊…摸摸脸有些发热,一定是受伤的原因,一定是。

随…随缘更

评论(8)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