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没错我是穷道士 03

财迷道士尚X土豪妖怪漠
群里一个画手太太提到了一下这个梗,我觉得挺好玩的,就写了一点………没和她说,有冲突的话和我说,马上删/态度很好
*避雷:第一人称emmmmm

越往洞穴里走,就越冷,仿佛一股寒气袭上脊背,让我忍不住打了好几个寒战。洞穴里倒是挺亮的,却没有我希望的透光口,发光的,是一些奇怪石头,有些冰块在石头周围,折射着那些光。装饰似的搭在原来黑乎乎的溶石之上,有一种特别的美感。

到这里之后,我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说不上来是什么情绪,很复杂,好像…参杂了…悲伤,不忍?我回想起掉下来时黑暗中听见的声音,那种莫名的情绪便更浓了。

我一边思索,一边小心翼翼地往洞穴里走。无意识的,我走到了洞穴里深处最亮的地方。那是一个大平台,上边有一大块淡蓝色的冰,所有的亮光来自那块冰的上方。

我以为那上边一定是有出口了,跑过去直接向上看,却看到一大块透明的冰像盖子一样堵着出口,像在守护着什么。守护着下边这块蓝色的冰吗?这里的冰还真是千奇百怪的。我下意识地就低头看了看那淡蓝色块冰。

吓了我一跳,这冰还真是光滑,可以映出我的脸…不过我记得我这次好像没有戴这么好的冠…噫!!这不是我啊??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毛一样???还被冻在冰块里了????

我还没来得及从冰块上下来,一股大力带着劲风从侧边袭来。我下意识的拔剑要挡,却连剑还没拔出来,一只冰冷的手已经捏住我的脖颈,余力猛的把我往洞穴的壁上一撞,发出巨大的声响。

我的脑袋已经撞懵了,我甚至怀疑它已经快碎掉了。但很明显还没有到那程度。因为我还感受到了越捏越紧的手指,感受到了窒息的感觉,还模糊地看到眼前一个深蓝色的身影,莫名的有熟悉的感觉。

眼前的人嘴巴一张一合的,我听不见他的声音,事实上,我现在什么声音都听不见。只感觉到一股森然的杀意,然后脖子上的手越来越紧,我已经完全没法呼吸,眼睛也快睁不开了。

我终于还是闭上眼睛,陷入了一片黑暗。脖子上的手松开了,我可以呼吸,隐约还听见一个熟悉、低沉的声音“真弱……和他一样。”

和谁一样?冰块里的人吗?这人是谁?雪山上的大妖怪?我好像看到那要我找的匣子了……

意识远去,我只感受到一阵天旋地转,不知道到了哪里。

……

“大王大王!我要追随你一生一世!”

“呜,大王我错了别打我!”

“大王!抓住我的手!别松开!”

“大王,我走了……不要找我”

……

这些话像是我说的,又不是我说的…我…我是在做梦?

再次醒来,我回到了师父留下的小道馆,眼前的是个熟悉的人…那个委托的道士!

随,随缘更……

链接:01  02

评论(3)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