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没错我是穷道士 01

财迷道士尚X土豪妖怪漠
群里一个画手太太提到了一下这个梗,我觉得挺好玩的,就写了一点………没和她说,有冲突的话和我说,马上删/态度很好
*避雷:第一人称emmmmm

我叫尚清华,是一个穷道士,从小没爹没娘的,七岁时拜了个家道中落的老道士为师,学艺至今得有十年整了。

昨儿那老道士嗝屁了,我很难受。但是生存的担子压在肩上,为了口粮食,我不得不依旧行蒙带拐地骗人赚钱。

老道士咽气前和我说了,我才从师十年,天赋根骨也不上佳,不如我的几个师兄,千万不可单独接单子除妖。我信了。

但是今天的单子挺急的,而且钱…很多,师兄们都不在,为了师门未来五年的粮食,我必须接下这个单子。就算这次行蒙带拐解决不了这单子了,我也该先收了定金,走一步看一步。

可那单子的委托人好像也是个道士,而且看上去挺厉害的,他都解决不了的问题,我能解决吗?

迟疑个啥!那可是五年的粮食!不就是往北走吗?我才不信我…十年的功力一点用处都没有。师兄们“半桶水”“半桶水”地叫了我那么久,也是时候该试试身手,让他们说不出话来了。搞下这单足五年粮食的单子,我就是功臣大英雄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接下了那单子,画了押,那委托人居然直接原地画了个阵,很大的阵,非常复杂很不简单。我带好了东西,一脸疑惑地被委托人的护卫推进了那个看上去十分高大上的阵里。还没搞明白是咋回事,白光一闪,我就看不见阵外的人了。只隐约听见了一句:“……终于又可以消停一阵子了”

我回过神来的时候,狠狠打了个大喷嚏。这是什么鬼地方?也太冷了点吧??那个阵居然是个传送阵吗???那奇奇怪怪的委托人也太高级了点吧,随手能画传送阵!这么高级,要委托我一个小新人过来干什么?给大妖怪送口粮?

怪不得叫我带多点干粮和衣服,原来是打着把我喂喂胖了吃着口感更好的主意!不行不行,我得先缓缓,好好合计合计,实在不行就呼叫师父…不对,师父,师父他已经去世了。师兄们不会轻易帮我的,我只能靠自己了。

我穿好保暖的衣服慢慢往雪山的方向去了,单子上描述的不是很详细,意思就是上那雪山取个什么东西,好像是个不大的小匣子。

我想着,走慢点,拖点时间,到雪山脚下附近的,留个什么记号,证明到过了,也算是不辱师门。然后就退回来。谁想吃力不讨好地去找个奇怪的东西,找不到也不能怪我了,毕竟我尽力了的,花了这么长的时间不是?定金收了也不用退,应该是个稳赚的事了,这样多好。

那大雪山看着近在眼前,其实远在天边,反正我是走了有几个时辰,天都黑了,还没有到。好冷啊,脚有点僵,我不想走了。先吃了些东西,然后从师父留下的包袱里取出帐篷,警惕地加了我自己画的符咒之后,我这才小心翼翼地进了去。还拿出了师父替我寻的剑放在手边,以备不时之需。

然后我就躺下睡觉了,披了件厚外套在身上,有帐篷挡风,也就不觉得很冷了。

随…随缘更/捂脸

评论(9)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