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如果你不在 04

漠北君突然穿越回狂傲仙魔途的故事……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看到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漠北急匆匆地往魔都赶去,忽然一阵失力,头重脚轻地就要摔倒,他晃一晃身形,蹲了下来,一手扶额一手撑地,眼前变得模糊一片。漠北努力地睁着眼睛想要看清,最终却还是眼前一黑陷入昏迷。

再次清醒,漠北君出现在了冰堡的大床上,被子是熟悉的,尚清华的大棉被,捂的他有些出汗。身上是难受的黏糊糊,心里却是满足的暖洋洋。因为在床边,他看见了他思念了许久的人儿。他知道,他终于回来了,回到了他的尚清华身边。

尚清华的头枕着手靠在床沿上,身子半跪在床边,一看就是极不舒服的姿势。

是为了照顾我吗?漠北君想着,有些暖心的感动,尚清华一直是这样关心照顾自己的,而正是因为这份一直的坚持,自己才会对他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吧。

漠北轻轻起身,怕吵醒了身边的人儿。他缓缓下床想要把尚清华抱上床,不知道他的尚清华这几天是怎么度过的,有没有受到伤害。

就在漠北刚刚碰到尚清华的手臂,床边的人猛的一个激灵,醒了,看见漠北君下意识地往后挪了好几下。

这动作看得漠北有些心酸,上前一步一把将人搂进怀里,安抚地拍抚他的脊背,轻声说:“我回来了。”

尚清华下意识地就要挣扎,听到这句话,停下了动作,布满血丝的眼睛里留下泪来,身体微微颤抖着:“大王……”

漠北听到那发颤的声音,只觉心痛,仿佛被针扎了一般的刺痛。他搂紧怀里的人儿,尽力地安抚他的情绪:“我在了,我在了…别怕。”

尚清华哇的一下哭了出来,靠在漠北怀里号啕大哭,双手也紧紧回抱着漠北君,间或从哭声中漏出两句“大王…我想你”“大王你终于回来了…差点以为你不回来了…”一副十分伤心的样子,格外的惹人心疼。

漠北静静地抱着尚清华,等到怀里的人终于哭累睡着,才轻轻把他抱上了床铺,小心的给他掖了被子。又坐在床边盯了他好一会一会,终于低下头在透着倦色的脸上亲了一下,起身,去找人问情况了。希望那个“他”没有搅乱魔界的生活。

他的小尚的事,等他醒了再好好安抚吧。他的尚清华这样关心他,知道他换人了肯定很担心,也不知道那边那个漠北君过来了有没有对他做些什么。

晚餐时间,睡了一整天的尚清华终于醒了,而在寝室边守着尚清华边查看了一天事务的漠北君也终于把这几天的事务看完了。没有什么明显的纰漏,看来那边的漠北君也是很有行动能力的,观念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大王……”尚清华一从床上坐起来就看到了屏风外边查看事务的漠北君,忍不住叫了叫他。

他实在太想念他的大王了,从第一天开始他就很明白的知道那不是他的大王了。因为他自己也是经历过穿越的人,所以对这样的事情有一定了解。

种种迹象表明,眼前有些暴躁的漠北君并不是他的大王,反而更像是原来他笔下对尚清华有着厌恶心理的漠北君。他不知道他笔下的漠北君对尚清华的感觉已经由厌恶变成了喜恶参半的矛盾。所以打过照面差点被打死之后,他就躲了起来,在暗中默默地观察着漠北君,为了保护自己,为了让自己活到自己的大王回来。那漠北君似乎也在适应,并没有把他揪出来,不过那态度,看着更像懊悔和忍耐。

他很担心,他的大王到了原世界去会不会感到奇怪,会不会受伤。他更担心他的大王还能不能回到他的身边。

好在,回来了。他的大王终于还是回来了。没有人知道漠北君在去往魔都的小路上昏迷时尚清华的担心和希望。好在,这次,是他的大王醒来了。

咳咳…接下来的漠尚的故事…无非就是“你有没有被他碰了”“我没有”“有没有让我亲自感受下吧”…之类的😏我就不措辞了,自行想象吧(不负责

今天上午肚子疼请假了,在马桶上码的字哈哈哈哈哈…

自娱自乐的ooc画手,庆祝20粉我自由发挥啊哈哈哈哈哈…(谢谢你们喜欢!真的!!)文笔挺差的。

还有一章收尾,是私设的原漠尚,不吃的可以不看了,我就自娱自乐皮一下……

忘记加连接了!对不起!01   02   03

评论(3)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