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没错我是穷道士 04

财迷道士尚X土豪妖怪漠
群里一个画手太太提到了一下这个梗,我觉得挺好玩的,就写了一点………没和她说,有冲突的话和我说,马上删/态度很好
*避雷:第一人称emmmmm
链接在此:01  02  03

“醒啦?”那个道士见我醒了,后退一步,挥手让一个身形高大的护卫上前。

那护卫穿着深蓝色的衣服,很像那个差点杀死我的身影,看见他上前来,我忍不住往被子里缩了缩。那护卫看见我的动作,稍微顿了顿,我从他冰蓝色的眼睛里看到了一种浓烈的悲伤,带着悔恨和伤痛。

莫名的,我不想让他露出这样沉痛的表情,也觉得自己反应过度,微微探出手,安抚地摆了摆,有意无意地蹭过了他的衣摆。

他身后,那个委托的道士带着点不正经的语气,远远地对我说:“你受伤这事呢,是我的错,没有调查好状况就让你去取东西。这样吧,我也不拿钱侮辱你的命了,我这侍卫就跟着你,到你痊愈吧。”

哦…这护卫在我痊愈之前可以帮我干活的意思咯?我一直说我没好岂不是多了份劳力?还不错的样子。不过…

“那我之前的任务算完成了吗?”

“你这财迷也是够好笑,”那道士用一种调侃的语气说到,“自己都快死掉了,我辛辛苦苦把你救回来,不关心关心自己是怎么回来的,倒还想着委托的钱。”

“所以到底有没有完成,能不能拿钱?”听到我这话,床前的侍卫似乎有些无奈,看了我一眼,微微低头,转过头看了一下那个道士。

委托的道士微微点头,嘴角勾起,对我说:“好的吧,虽然小匣子是我在你身边拿到,自己拿回来的,但毕竟还是你帮我找到的它,就算你完成任务了吧,钱我会给完的…”

我听到钱会给完,就要开始发笑,听得他说完下一句,又马上僵住了笑容。

“你清秋师兄我看得顺眼,这就先把他带走了,可能要晚几个月回来,不必担心他。”

“啥??不是,你把我师兄抓走了是想干嘛?”怪不得师兄出任务好久了,一直没回来,以他的能力这是很不正常的。沈清秋是和我最亲的师兄,我若是出任务死了,定是清秋师兄替我收的尸,此时听到他被抓了,我不禁有些担心。我们师兄弟几人,自拜师之后一直一起相处,感情都是十分深厚的,只是碍于师门规定,不能随意帮任务。

“只是请去我住处做客,不用多想,不放心的话,我付点租金,就当借你师兄一用。”

说完,那道士再不看我一眼,放了一个大袋子在桌上,转过身出了房间。大袋子磕在桌上,发出哐啷声响,是钱的声音没错了。

道士走了之后,房间里只剩了我和那侍卫两人。气氛忽然尴尬,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那侍卫也就直直地盯着我看,也不说什么话,看得我有些起鸡皮疙瘩,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潜意识里好像有过这样的感觉,这种眼神,很熟悉。

我觉得我应该说点什么,打破一下安静尴尬的局面,正巧也有些饿了。于是我问他:“你会煮面吗?”

随…随缘更/捂脸

评论(5)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