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没错我是穷道士 02

财迷道士尚X土豪妖怪漠
群里一个画手太太提到了一下这个梗,我觉得挺好玩的,就写了一点………没和她说,有冲突的话和我说,马上删/态度很好
*避雷:第一人称emmmmm

第二天,可能到第二天了吧,极地总是极昼极夜,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了。醒来时天还是那样白茫的,昏沉得有些压抑。

收拾好东西,我继续朝着远处那大雪山的方向走。饿了吃干粮,累了就休息,这样走着,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可能有个两三天的样子,终于到了那雪山脚下。

一路上也没有碰到什么危险,甚至连一只野兽也没有,荒凉得有些吓人。这份荒芜的宁静,感受得久了,人怕是会疯掉的吧。我不喜欢这个没有一点生气的地方。

虽然不喜欢,但因为没有危险,我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继续往雪山上去了。说不定哪个狗屎运能让我捡个匣子带回去呢?那完成任务的酬劳,可还剩了三年的粮食钱啊!能赚的钱必须得赚不是?

就在我边往前走边想着有了钱要吃什么好吃的的时候,突然感觉脚下的雪有些震动,我下意识有了不好的预感,做出了防御的动作,佩剑出鞘,警惕地看着四周。

四周还是一片白茫,确实是连只鸟都没有的地方。我还在疑惑,脚下的雪一松,塌陷下去,露出了一个黑黝的洞口,在白茫的世界里显得十分突兀,仿佛一张大口,可以吞噬一切。

而我,好巧不巧的,就站在那洞口上方,自然是连着雪一起往下掉了。运气不佳,连点准备的时间也没有了。

那大洞挺深的,我掉了有一会了还没到底,忽然,我脑袋上挨了一下重击。可能是磕到石头了吧…我晕过去前是这么想的。

……

“师尊让我问你为何把他的墓室建得这样亮?”
“我记得,他是怕黑的吧…”

……

我揉着头在一堆雪里坐起来,这么高摔下来居然没死真是万幸,大概是雪作垫子,有些缓冲的缘故?

我的头果然是磕到了,起了个大包,手上脚上也被石头划出了不少血痕,身上倒是因为衣服比较厚的缘故没有伤到。

我仔细品味着昏迷时听到的那两句话,有一个声音似乎特别熟悉,是谁?那是谁?又是谁的墓室?嘶…头疼…不想了不想了,左右想不起来了,还不如想想该如何从这深洞里出去。

我坐在原地,仔细观察着这个大洞穴,是的,现在是洞穴,不是洞了,一个不宽的洞口下来,里边宽大得很甚至深深的,还看不到边。

我站起来,从雪堆里刨出了我的包袱和剑,抬头看看还隐约有些光透下来的洞口,尝试能否御剑出去。

御剑是我学的最好的一个课目,我也不知道为何要学好,反正学御剑时比起其他课目都要认真许多,好像冥冥中坚信一定会用到一样。大概是某个执念吧。

但我还是高看了我自己了,现在,御剑并不能帮我从这出去,好像是有些压制,有不让人往上走的阵法。

没别的办法,我只好往有路的洞穴那边去了,还好那边好像没那么恐怖,有光,不黑。

随…随缘更/捂脸
链接:01

评论(5)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