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没错我是穷道士 05

财迷道士尚X土豪妖怪漠
群里一个画手太太提到了一下这个梗,我觉得挺好玩的,就写了一点………没和她说,有冲突的话和我说,马上删/态度很好
*避雷:第一人称emmmmm
链接请戳:01  02  03  04

听到我这句话,蓝衣侍卫很明显地僵了一下,愣愣地看着我,眼眶有些发红的样子,嘴嘴巴张合,想说些什么似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有些莫名地躺不住,这样不淡定的表情似乎应该从来没出现在他那张从来冷漠的脸上。这是我潜意识里的想法。

我看他的样子,以为他不会煮面,打起圆场:“其实也不是非要吃面不可啦…我只是饿了…”

说是让跟着我的侍卫,说不定只是保护我的安全没有帮我干活的指令呢…虽然不干活给我养眼也不错。这侍卫是真的长得不错,五官深邃有气势,一看就是我很向往的长相。还好我是男的,不然一定倒贴都嫁给他。

正所谓君子远庖厨,他一个男的,不会做饭也说不定呢,看他到现在还是愣愣的像在回忆什么的样子,估计是真的不会煮面了,做人不能强人所难,还是我自己煮面好了。

这样想着,我就要下床:“我开玩笑我开玩笑,我煮面,还是我去煮面好了。”

结果我还没坐直身子,那个侍卫倏的上前轻轻把我按回床铺,还顺手掖了掖被子,说了简单的两个字:“我煮。”

我一脸懵逼地被按回了被窝,听得那两个字,莫名的就有些感动。这几天这种莫名的情绪总是在影响我,但我并不算排斥。好像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想不起来。

蓝衣侍卫去厨房了,我躺在床上眼睛直直地望着天花板,开始发呆,想着清秋师兄的事情。请他去住处做客…肯定不只是交流阅历感想和术法之类的。我怎么这么不纯洁这么容易想歪呢…他俩都是男的欸!

我正在床上想入非非,蓝衣侍卫端着碗面进来了,看见我呆望天花板的样子,啪的一下把面放在房间里的桌上,就疾步向我走来。速度快到我才回过神侧头看他,他就已经在我眼前。神情带着急切,还有复杂的、我不能理解的痛楚。

“怎么了?”我问他。

“没事。”他看见我回神,又恢复了淡然的神情,小心地把我扶起来,转过头去端面。我听见他极小声地说了一句:“只是想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我没在意。只知道吃到了面,很开心。做面的人定是很用心的,面的口感很好,不算硬也有嚼头,粗细长短适中,正好下嘴,一筷子就是一口面,面汤的调味咸度也正和我胃口。这位蓝衣侍卫该不会煮面煮了很多年面了吧。突然就有些羡慕能年年吃到他煮的面的的人。欸!我想那么多干嘛,说不定他煮面只是为了给自己吃的呢。

我嘶溜嘶溜地把面吃了大半碗,突然想起那侍卫好像还没吃东西,于是抬起头打算问他。

蓝衣侍卫就一直盯着我吃面,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目光中带有有怀念,还有有我看不明白的感动。见我抬头,看着我的眼睛,投出疑惑的目光。

我准备问他不吃点面什么的,忽然想起来还没问过他名字,话风一转,问到:“你叫什么名字?”

他又愣了愣,说:“漠北君。”表情有些奇怪,好像很不适应的样子。是没人问过他的名字吗?

随…随缘更

评论(7)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