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便利店的夜 03

是个好名字😂
群里有位画手太太提到了一下便利店抢劫,然后突然就想写了,有冲突记得和俺说,会删的………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会删的  /态度很好…(废话好多)
链接戳01  02

“拿好小刀。”漠北君沉着的声音低低地传进尚清华的耳朵里。

“我我我……我会保护你的!”尚清华猛地站了起来,漠北君看见他的脚在发抖,不禁微微怔愣。

狼群渐渐围上来了,尚清华的腿抖得更加厉害,手却还紧紧抓着那刀子。

第一只狼嘶叫着扑了上来,接着,群起而攻之。

尚清华咬着牙,挥刺着那把小刀,躲开狼的扑咬,一个前刺,异常锋利的划开狼的肚皮,干掉了一个。却是没有内脏,全是血肉的怪物,恶心得尚清华只想吐,却又不得不在这样的情景下坚持下去。

“这是什么鬼东西??”尚清华看着一只只不知死活,直冲上来的“狼”,胃里直反酸水。

“鬼狼,怕阳光。”漠北君的声音响起。

事到如今,尚清华也只能相信这样灵异的事实了,还好本来就是脑洞挺大的小说作者,很快就明白了自己应该做什么。

“我了个,去!!”尚清华叫喊着,又干掉了一只怪物。

很快,尚清华的衣服就沾上了鲜血,分不清是鬼狼的血还是他自己的。漠北君的小刀很锋利,被碰到的鬼狼鲜少能够短时间内再爬起来,像是被冻住了血脉。这让尚清华还能同时保护着漠北君,让躺倒不能动弹的他也免遭鬼狼伤害。

漠北君看着他面前不算高大的身影,一时间有些恍惚,是什么样的力量让一个面对小刀会吓得大叫的普通柜台收银员,双手沾满鲜血地坚持到现在?看着他保护自己的身影,漠北君莫名的就有些心疼,只希望自己能快些恢复行动能力。

眼眶早已通红的尚清华不知奋战了多久,气喘吁吁,只看见远方天边泛起的一抹淡白,心里放松了不少。坚持到了天亮,一切都会结束的。

狼群自然也看见了那片白色,一些已经开始有些退缩,更加不是有了信念愈战愈勇的尚清华的对手。渐渐退去一小段距离。

如果它们离开的话,所要面对的就是不得不相信全员出动没有猎咬到冰族最后一个族人一口,还损失了六七只正处壮年的鬼狼。实在是很不甘心。那冰族人因为封印不能动弹,像一盘可口的点心一般摆在它们面前,可能就只有这一次了。

这一切的结果,都源于阻碍狼群的那个人类!冰族的武器果然很厉害,即使没有灵力的人类使用了,也可以让他撑到现在。真是可笑,人类有什么能力能够制约我们鬼狼!

只要干掉了那个人类,一定能够完美让我们吃到冰族的肉。冰族人太强了,上一次吃肉是什么时候?我已经很久没有力量充沛,血液沸腾的感觉了。

这么想着,自然这么做了。狼群的首领隐在狼群中,伺机而动。

尚清华手有些发软抬不起来,看见天边的白黄光亮和渐渐退后的狼群, 他已经开始有些松懈,觉得大难一过。

鬼狼首领就是在这时候行动的。从侧面突进,猛地扑向尚清华。尚清华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狰狞的狼口已经近在咫尺,直冲着他的脑袋。

咳,好久没更文居然掉粉惹

评论(1)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