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小段子-卤肉真好吃

沈清秋和尚清华约好了一起偷溜去人间吃小吃的。

很快,沈清秋就后悔了。

“你别吃啦!”沈清秋止住尚清华的筷子,看了一眼旁边叠成一打的菜盘子。

“不不不太好吃了!”尚清华脱开压制又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块肉,口齿不清地说:“小二再来一盘这个卤肉!”

“瓜兄你也吃啊!”

尚清华的声音爽朗得很,让沈清秋有点想掩面的冲动。

他维持住自己的形象,一手抚扇,说:“谢谢啊,我吃饱了。”

“哦好吧。”尚清华回了一声,没看见沈清秋嘴角的抽搐,继续埋头吃他的肉。卤肉沾醋真是人间美味!肉又新鲜,沾了醋不会觉得腻,再配点爽口的青菜,尚清华觉得自己可以吃很多很多盘。

“你别吃啦!”沈清秋坚持不懈地劝他。越堆越高的盘子已经引来了其他一些食客的目光。

“为什么?”满嘴油,嘴唇因为吃醋泛白的尚清华抬头问到。

“这么吃肯定会养胖的。”沈清秋振振有词。

“我每天干那么多活呢,不会胖的。”

“你敢说你去北疆之后还有干活?”

“这……咳咳”尚清华噎了噎,有些脸红,气急败坏地补救:“反,反正肉长我身上,瓜兄不必担心。”

“这我是不担心的,但是把你养胖了我不好和你家漠北君交代啊。”沈清秋见他心虚,心情颇好,一手搭着尚清华的肩膀,一手抚扇。

“这这这…大王才管不着我胖不胖的呢!”什么我家不我家的,尚清华有些害羞,语速颇快。

“师尊!”熟悉的声音传来,沈清秋知道自己该走了,便起身,对尚清华投去一个莫名的目光,回了一句“你好自为之。”

“拜拜~”尚清华挥手,听着外边渐行渐远“嘤嘤嘤师尊你出来吃东西不和我一起却和尚……师叔,还搭他肩膀!我不管,你也得搭我肩膀搭回来。” “…你的肩膀太高了搭着太抬手” “嘤嘤嘤!”的声音,没想明白瓜兄给他的眼神。

直到……

“尚清华。”

熟悉的低沉声音从背后响起,尚清华顿时炸毛了,再坐不住,身体僵直,回了一声“大,大王!”

漠北君在他对面沈清秋一开始的位置上坐下,看着对面的吃得满嘴都是的人儿……和他旁边堆起的盘子,眼神微动。

“你说…我管不着你胖不胖?”

“管得着管的着,肯定管的着!”还在想着能不能在大王眼皮底下偷吃块肉的尚清华一听这话,顿时开始为自己的美食着急。

“你别吃了。”

果然,大王从来都是管着他的,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自由。

“一下子吃太多了对身体不好。”

下一句话,把尚清华炸得下意识抬了头。他从漠北君沉着的目光中硬是看出了温柔得可以溺死人的深情。

“你小时候家境不好,现在想吃什么不用克制自己。”

“下次再想吃,我陪你来。不用偷溜。”

尚清华还未从惊吓中回过神,漠北君已经说了下面的话语。语调平板,句子简短,尚清华却为它十分感动,几乎有些热泪盈眶。他下意识地回话,问了一句:“这剩下的,还吃吗?”

“喂我。”

“…是,是!”

“味道不错。”漠北君顿了顿,吞下嘴里的肉,又说了一句“我不会让你胖的。”

“欸,欸…是又得干活了吗?”尚清华属于宁愿不吃肉也不想干活的性子。

“不用,饭后消食就好。”

“哦哦…”

不过,小尚和他家大王对消食的理解好像不大一样。

肉不够好吃,大王他更想吃别的。

连吃了三天卤肉,要不是我妈怕把我养肥了对不起我爸,我不会停筷子的【bushi】

评论(15)

热度(3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