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便利店的夜 02

好名字😂
群里有位画手太太提到了一下便利店抢劫,然后突然就想写了,有冲突记得和俺说,会删的………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会删的  /态度很好…(废话好多)
链接戳01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毕竟已经是躺倒不能动的人,居然还能有这么恐怖的眼神…真是…让人忍不住想欺负欺负。

这么想了,自然也上了手,尚清华用手戳了戳劫匪的脸,确定人确实不会动了之后,大胆地上手捏脸。

指下的肌肤手感很好,光滑细腻,又有些结实,可以捏得到肉,十分有弹性。让尚清华不顾狠狠盯过来的眼神,忍不住捏了好几把,一边开口问到:“你叫什么名字啊?劫匪兄弟?”

“……漠北君。”劫匪顿了好一会才用低低的声音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好名字,顺口。”尚清华回应一句,开始翻漠北君的衣服。“原来还能说话。”

“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去做劫匪,还打劫便利店?”翻到了自己的钱包和小刀的尚清华彻底有恃无恐,随意地开口问到,一边把钱包装回自己的口袋,右手小心的拿着那把小刀。

“穷。”漠北君不满地看着尚清华的动作,却又实在无法动弹,只好努力压制在经脉中肆意破坏的寒气,希望能够快点恢复行动。这次活动的时间没有算好,跑出来太远了。主要是因为这附近都打劫过了,不跑远点总在一个地方打劫,影响不好。

尚清华有些气愤,蹲下身子,坐在漠北君胸前,根本不知道此时她们姿势的不对,就又开始捏漠北君的脸:“穷就可以去打劫便利店吗?怎么不去找份工作?你这么厉害怎么不去抢银行?”说到愤怒的地方,还忍不住拉着漠北君的脸往外扯了扯,形成一个有些好笑的鬼脸。

“身体不好。”漠北君还是一样的话少,尚清华分不清他是懒得和他说话,还是一直不擅长和人沟通,但还是捕捉到了重点。

“身体不好你扛着一个人跑了这么远到个偏僻得很的树林子?哎对啊,你现在这情况是咋回事?这是哪啊?”

“不知道。”漠北君顿了顿,却因为好不容易有人可以听他说说话,下意识继续说下去了。“从出生就这样,两点后会失去行动力。我住这里。”

尚清华稍加思索,不再看盯着他的漠北君,他觉得漠北君的视线稍微有些吓人,像要把他吃了似的。

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一阵悉悉索索踩枯叶的声音在周围响起,分明是有活物靠近了。

尚清华警惕地抬起头,树林在月光下十分清晰,可以很清楚地看见一个个漆黑的身影慢慢靠近他和漠北君所在的小路边。

等仔细看清了靠过来的是什么生物,尚清华忍不住惊叫出声:“狼??这里是森林还是树林啊??”

漠北君轻啧了一声,时间计算的不对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说到底还是提前发作了些,没有赶到安全区就撑不住了。

“现,现在怎么办…”被野兽吓得六神无主的尚清华恢复了开始的怂样,不再有恃无恐,蹲下身子害怕地攥着漠北君灰旧的黑衣。

可惜,应该有能力应付情况的战斗人员此时并不能动弹。

评论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