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便利店的夜 HE

完结了终于(挤牙膏一样在写,一点都不好)

群里有位画手太太提到了一下便利店抢劫,然后突然就想写了,有冲突记得和俺说,会删的………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会删的  /态度很好…(废话好多)

链接戳01  02  03  04  05  BE

突然被关心的漠北君无措地愣了一会,脸有些发烫的感觉,模棱两可地应了声:“嗯。”不再说话了。

还好尚清华正纠结自己为什么居然问出了奇怪的问题,并没有注意到他有些发红的漂亮耳廓。

……

即使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之下,两天后,尚清华也恢复了身体。这可能和每天喝的水有关。

这个地方,灵气太足了。有些甚至满溢出来,变了性质,形成了鬼狼一样邪恶不正的物种。

要改变这样的环境,需要破坏多余的晶石。而晶石需要高温高压才能毁坏。是以漠北君才四处收集电饭锅,在祖传解封的那一天许愿,连电,破坏晶石。

而许愿,需要一个人类作为祭品。

一般,也不会是那人的生命,只是需要付出一些重要的东西。有时是一段记忆有时是一种技能。

漠北君也是没有什么办法。就算他现在再不想让尚清华做祭品,他也不能再让他离开或是让别的人类进来。

法阵已经认准了气血信息,不会再更变。

……

终于,祭祀的日子到了。

漠北君带着尚清华走到了阵法中央。

前一天,他已经告诉尚清华祭祀的前后因果。尚清华也同意了。

漠北君没有经历过祭祀。他并不清楚结果。但他希望尚清华能没有事。一种,很强烈很强烈的希望,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来气。他不明白,这份心情其实叫做担心。

尚清华自己倒是十分放松。对他来说,这一次独一无二的经历,是十分特别的。在他的生命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会成为能拯救一些事情的大英雄。

更重要的是,他认识了漠北君。

“开始了?”尚清华清楚地看见,漠北君站在事先装好了晶石的电饭锅阵法中间之后,天上就开始乌云密布,时不时滚过几丝电光。

“嗯,”漠北君回答。“注意安全。”

“知道啦,你也……”

尚清华话未说完,天上猛地落下一道炫目亮光,夹杂着一声声惊雷。

祭祀开始了。

尚清华盘腿坐下,在电光之中显得十分渺小。也是,自然的力量何其庞大宏伟。

自雷光落下后就不能再动弹的漠北君征征地看着那身上仿佛披着一层白光的瘦小身影,有些震撼的心痛。

不是第一次了。

似乎也不是第二次。

这世上竟是真的有人会在乎我。

不要离开,我不会放手的。

一道炫目的亮光之后,漠北君失去了意识。再次睁眼,一张带笑的大脸正在他眼前,似乎伸手一捞就可以抱在怀里。

“终于醒了,你再不醒,我就要因为为你的住院费去吃土了。”

带笑的声音里带着的漠北君最最向往的温暖让他明白,要过一辈子的人,已在身边了。

——————————————————————————
“你失去了什么?”

“嗯…一段,不算太好的记忆。”

“哦。”

“……”

“那片森林怎么样了?”

“变成自然保护区了。据说有很多很值钱的古树。”

“我的木屋呢?”

“祭祀那天就毁了。”

“这样啊……”

“所以你现在只能住我家!你还欠我医药费和绑架费精神损失费施工费还有……嗯唔”

…………

“我卖身还可好?”

“我哪敢要你还啊……”

“嗯——?”

“我的就是你的!”

_

_

_



啊啊啊啊啊啊完结了啊啊啊撒花……

我觉得我真的是憋文憋得忒难受。梗不好,文笔不好,也不知道我还能干什么……

这篇我觉得,加个漠尚的tag有些对不起漠尚……

还是要加油啊……!!!

(*´罒`*)

评论(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