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大王住在我对门(现)01

从小到大,青梅竹马
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看到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今天是周六,四岁的睡猪尚清华难得早起了,原因是对门一阵阵的噪音。能把睡得向来熟的很的小尚都吵醒了,可见这噪音之大声。

被吵醒的小尚揉揉眼睛,走到大门口,小心翼翼地开了锁,够到大门扶手,把门推开了一条缝。

到底是谁这么吵呢?

小尚想着,从门缝往外看出去。

他看见了一个蓝色的身影,深蓝色的上衣配上浅蓝色的小短裤,露出白嫩匀称的小腿,脊背挺直地对着一地装修留下的白灰。

听到开门的声音,那个蓝色的身影转过身,露出了清秀可爱的小脸,他的眉眼间透露着和年龄不符的冷漠,却又显出一种反差的可爱。

尚清华一不小心看得呆了一会,他头一次看见这样好看的人。直到对方一个眼刀子扫了过来,他才回过神。

对方的眼神明明白白地说着:看我干嘛。甚至还带了些嫌弃的意味。

尚清华吓了一跳,连忙关上门。那人很有气势的眼神莫名让他有些心慌害怕。但是那个人真的好好看。

的确,盯着别人看这样的动作确实是不太礼貌的。而且自己刚醒,还穿着睡衣,头发乱糟糟的,脸上说不定还有口水痕,给人留下坏印象了怎么办?看见了特别对自己胃口的人,确实会比较在意自己的形象的呢…不过头一次遇见自己这么喜欢的人小尚实在是想再多看一会啦。

尚清华不甚清醒地回到床铺,开始睡回笼觉,外边的装修似乎告一段落,没有再发出难听的噪音。睡猪小尚就趁着这段时间又睡了过去,再大的噪音也没吵醒他。

等到小尚终于睡够了自然醒了,已经有快十点了。他自己洗漱完乖乖地坐到了餐桌前,吃起妈妈递给他的早餐,默默地听妈妈慢悠悠地和他讲话。

“隔壁新搬来了一户人家,有个比我们小尚大半年的小哥哥,长得特别好看,一会我们去串串门怎么样?”

神游天外在想小美人的小尚听到这句话猛地回过神,瞪圆了一双眼睛,像看到吃的的仓鼠一样,眼睛里透着兴奋的光芒。

尚妈妈看到小尚这激动的小模样,不禁失笑:“看来小尚很想要个玩伴嘛。”

她话还没说完,把小米粥一股脑全扒嘴里的小尚已经跳下了餐桌回房间去了。

很快小尚又活蹦乱跳地跑了出来,身上歪歪扭扭地穿着西装小礼服,是大伯上次来送的,没穿过几次。可惜因为隔的时间有些久,小孩子又长的快,小西装已经有些太小了,露出了一截小腿,显得十分不搭。

尚妈妈妈妈看着小尚这副样子,掩嘴偷笑,母亲定是都了解自己的儿子的,当然知道他想好好打扮的心理。当即放下了碗筷,带着小尚又进了房间。

小尚到底还是没穿上那件太小了的小西装,妈妈帮他搭配了衣服,梳了头发,安抚地说了小尚最可爱的鼓气的话,才终于带着他出了门。

所以跟在漠爸爸身边迎接邻居访客的漠北君,看到的是一个穿着白色圆领上衣,土黄色中短裤的小矮个,害羞的扯着妈妈的衣角躲在她身后。和早晨看到的乱遭的样子已经不同,漠北君奇异地想着,那小鬼收拾起来挺可爱的,黄色很适合他。

随…随缘更

评论(3)

热度(2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