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我走了_鸽了好久的样子

亲亲?我说没有就没有('◇'`) @灰.

……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确认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突然不能做链接,前文请戳评论区

感觉到自己被抱住,感受到背后传来的温暖感觉,漠北君愣了好一会。

你这是什么意思呢?离开我了之后,又想以此安慰我吗?

他回过头,看着把脸埋在他肩背上微微颤抖的尚清华,心里莫名有些难受。

你是不能接受我的感情所以觉得对不起我吗?

尚清华。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尚清华。”

“……”

“我这次过来是陪尊上办事,不会打扰你现在的生活的,不必担心。”

“……大王?”尚清华猛的一颤,有些心慌地放开手坐在床边,抓着漠北君的衣角,呆呆地看着他面前的高大身影。

“我也不会再打你了,你想呆在哪就呆在哪吧。”

“……”

“婚房的事,就当没有发生,我如果回去会找人顶替你的位置。”

漠北君感觉到背上的人松开了手,却没有再回头,所以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人的异样,也没有注意到越抓越紧的衣角。他全神贯注地,让自己的声音沉稳着,不会颤动。

“我放手了,尚清华。”漠北君咬着牙,还是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尚清华听着漠北君的话,从背后看见他咬紧的牙根,心中一空,松开了手,不再抓着他的衣角。

大王估计是恨透了我了吧,忽然消失又忽然遇见的人。就算有感情,现在也,一点喜欢,也不会剩下了吧。他放手了,我呢?

尚清华想着,失魂落魄地低下头,他的眼泪挂在睫毛上,倔强地不肯掉下来。一个男的,遇到点事,有什么好哭的,本来就很惹人嫌了。

漠北君听得身后半天没有一点声音,回头看了一眼床边的尚清华。刘海遮住了他的脸,他也不愿意抬头的样子。

看我一眼也不愿意了。世上,终究不会有什么,真正能一生一世吧。

眼里划过一点寒芒,漠北君终究没有再做什么,转过身,直接从窗户出了去。

尚清华。

我放手了,你应该是高兴的吧。

评论(20)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