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我走了_逐渐发展成接文

好的吧,来开心滴接文鸭(挑衅) @灰.
……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看到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前一篇

漠北君抓着尚清华,便不打算再放手了。为了避免围观的路人太多,打飞机选了个折中的办法,他安抚住漠北君,掰开他抓在自己帽兜上的手,把那只凉凉的白手塞进了自己的爪子里握着。

嘿嘿嘿,为了大王穿出书来的事不被发现,还是让我占个小便宜吧!大王的手凉凉的滑滑的真舒服。

尚清华这才回过头去看沈清秋。那边果然传来了冰妹嘤嘤嘤的哭声。

“师尊——这里是哪里?”

“师尊——那个带轮子的是什么?”

“师尊——我也想玩开车!”

尚清华目瞪口呆地看着沈清秋轻而易举无比自然地拖着洛冰河上了他的比亚迪唐,回头给了自己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洛冰河也是,不知是否故意的,有了师尊,下属便也不管不顾了。

尚清华这才意识到因为刚来到现世,漠北君和洛冰河的装束并不大合理,简直就想奇装异服地在玩Cosplay。怪不得瓜兄跑得那么快。

尚清华也不管有没有死死地拉着手,有没有冒犯漠北君这么多了,他带着漠北君三两步进了自家简陋的小区,又三两步上了楼。

在地毯里把门钥匙翻了出来之后,尚清华有些开心地把漠北君接进了屋里。

进了屋,漠北君神色渐缓,突然往前轻轻一扑,抱住了眼前的人。虽然发型已经不一样了,但他能确定这个人就是他的尚清华。身高并没有变化,抱起来的感觉很好。但好像有些瘦了。果然还是该让我养,才可以养胖些。

尚清华只觉得自己忽然被舒服的清凉环抱着,鼻尖是漠北君特有的清爽味道,以前只有在洗衣服的时候能够闻到。脸就埋在漠北君的胸前,听着他有些加快不像平日一般稳重的心跳,自己的心跳也不由得开始加快。这,这是一个拥抱吗??

“大,大王怎么来了?”半晌,尚清华埋在漠北君胸前闷闷地小心问了一句。

“……”漠北君并不回答。有些潮湿的呼吸喷在尚清华头顶,有些奇妙的感觉。

又过了一会,漠北君才慢慢地出声:“你为何要走?”

……越接越短系列

各位先不点小红心了,我改天整理个……

评论(6)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