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傀儡师的日常_贰

自个午休脑洞小条漫打算写成文(再画?)第一人称预警(名字来源纯属自设)

……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确认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居然有同志催我更!是大可爱!特别荣幸了!然后就更了…

链接:


他的眼睛好漂亮啊,冰蓝色的,我按照图纸,用了来自北漠的晶石,有想象过他眼睛的样子,却没想到是这样的明亮,透着清亮的蓝光,好像还带着一些我看不懂的情绪。


我一定是看错了,傀儡而已,就算有生命也不会有情绪的吧。就算完成了傀儡,我对我神秘的图纸还不是很了解。


“你就叫,漠北君吧。”毕竟和北漠是极有缘分了,我的脑子里突然就冒出了这个名字,我觉得挺好听的,也不管他听不听得懂,便先和他说了。


我看见他愣了一会的样子,然后用冰蓝色的眼睛仔细看着我,面无表情却又像带着点笑意地放下了手。应该是喜欢这个名字的。


他一动作我才想起来刚才我在被人壁咚呢,因为那双眼睛,什么都不记得了,也是够丢人了。还好只有一个傀儡在场。我就算耳朵红了也不会有人看见的。好吧,耳朵已经红了,有点发烫的感觉。


我能确定我的大傀儡,不对,我的漠北君很高兴。即使他还是面无表情的,但是我知道他很高兴。


没有原因,因为他是我做出来的吗?还是传说中的心灵感应?


好像都不是。他的细微的表现,眼神,气场,我好像很熟悉很熟悉。


好像曾经面对了一辈子。


……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嘛!


总之,我带着他见过了师父,隔天,师父就帮我完成了本命傀儡的仪式。


并不复杂,只是取了几滴我额头上的血滴在了漠北君的心口。


我看见我的血浸没下去,然后漠北君的心脏位置发出了红光,跳动了一下,血线分散向他的四肢周身。


他冰蓝色的眼睛也红了一瞬间,之后,好像活过来似的,整个五官灵动了许多,面无表情也看得顺眼了些。


仪式完成没多久,师父他,就带着师娘跑了。


估计也是憋了许久了。


他们去的地方,总有一天我和漠北君也会去到。


在那之前,我还要整理所学,再收个徒弟传承技艺。这是必须的。


我在师父和师娘收拾完了东西离开的那一天,才真正明白了,我已经出师了的意义。


我会继承师父的学识,完成所有我应该做的。


我还要花很多时间,完善自己。


这不急。毕竟现在的我,还太年轻,还应该再伸伸手脚。


我知道我的漠北君会一直看着我的。


很快就到中秋了。师父他们肯定不打算回来。可能这一两年都不着家,不知道到哪里去逍遥了。我打算再休息休息,然后和我家漠北君也出去走走。毕竟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实践还是需要的。连我一开始做的两只傀儡都出门玩了,我有什么理由只宅在一方地里。


往年,我都是很不喜欢中秋节的。师父在有了师娘之后,中秋总是忽然消失,第二天才会出现。我中秋那之后都是我自己过。没办法,师父和师娘也需要二人世界的嘛。


我一个人做月饼吃,一个人玩玩烟火,有时候也做点烟花灯笼什么的在街边卖卖钱,然后回家数着钱长蘑菇。


没有人陪的感觉,很不好。这种感觉,在过节时,在糙大叔师父不在时,显得特别明显。


人人都有父母,我好像没有。


我的爸妈,到底在哪里呢?


…………


今年是不一样的。我有漠北君了。


他会陪我的。


他可以一直陪我的。


就像师父和师娘一样,漠北君会和我相伴一生的吧。


等等!我不是断袖啊?我怎么会有这种感觉??漠北君他是男的啊?而且从会动了到现在,他还没说过话,我这么耐不住寂寞的人怎么可能和不会说话的傀儡在一起嘛!


不对不对,我做的傀儡,那必须会说话啊。只是他不想说而已吧。


我有预感,等他开口了,一定很不寻常。


to be continued loading……


评论(6)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