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大王住在我对门(现)04

青梅竹马,从小到大
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看到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做链接真好玩?这里:01  02  03

尚清华和他的小大王每天都一起上幼儿园。有时是尚妈妈接送,有时是漠爸爸或者漠妈妈接送。两家人也因为这件事,关系越走越近,时常串门。

不过,在幼儿园相处时的尚清华和漠北君却不是他们想的那样和谐,能够一起玩。

一个星期过后,漠北君就已经适应了新幼儿园的生活。而且,凭着他出色的外表和学习能力,赢得了幼儿园老师的喜欢和同班小朋友们的崇拜。

相比之下,因为有些慢性子的迟钝,小透明一般的尚清华,既没有得到老师的关注,也没有交到更多朋友,在学校,有了许多迷弟迷妹的漠北君已经不怎么爱理他了。

好在他是个能够自己一个人玩一整天过家家的小朋友,所以也并不在意别的事情。大概,是天生有些不合群,也不算十分阴抑。这时的尚清华,还是很乐观很开心的。

“小尚!过家家有那么好玩吗?”是小尚认识漠北君之前的朋友,沈清秋。一个看上去很文静,没了老师看着就很活跃的小朋友。“他们那边好热闹啊要不要一起过去看看?”

忙着过家家编故事的尚清华悄悄抬头看了一眼有些向往沈清秋,说:“小瓜想去玩的话先去吧,”小瓜是沈清秋自己取的外号。“我自己玩会玩具。”

沈清秋听了,也就没在多劝,自己过去玩了,他知道尚清华的性子。

不一会,沈清秋又找回来了,对尚清华说:“大王找你欸,快过去吧。”说完,也不等尚清华回应,直接把他从地上幼儿园老师铺的毯子上拉起来,往大多数男孩子在玩的地方去了。

尚清华刚反应过来大王指的是谁,已经被拉到了漠北君身前。幼儿园的孩子,都在长身体,这时候也没有个很严重的高矮之分,都差不多是小小的样子。但尚清华看着眼前的漠北君,总是有种他很高大的错觉,再配上漠北君不怎么爱笑的淡漠表情,加上周围围着漠北君的其他小朋友,让不怎么合群一个人呆惯了的尚清华感觉有些害怕,呆呆地望着漠北君。

“你和我一组。”漠北君的声音打破所有围着的小朋友盯着尚清华看的平静,在小小的活动室响起。接下来他们要玩的是贴树皮的小游戏。

等全部小朋友分好组准备开始游戏,尚清华才发现,原来是两个人一组,除去自己的话少了一个人组合。所以小瓜才会把我也拉来的吧。尚清华如是想到。

小朋友们两两站在一起,围成了一个小圈子。尚清华远远的看到和沈清秋一组站一起的是一个白色衣服的小孩子,有些偏矮。还没等他多看两眼,身后站着的漠北君就伸手在他腰间戳了一下,刚好戳到了痒痒肉,戳的尚清华一个激灵差点跳起来。

“看那边干什么”

评论(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