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大王住在我对门(现)03

青梅竹马,从小到大
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看到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做链接真好玩?这里:01  02

星期一,小尚和平时一样,吃完早餐,背起自己白黄相间的小书包,换了鞋在门口等妈妈忙完一些家务送他去上幼儿园。小尚很乖,也很喜欢去幼儿园和大家一起玩游戏,学知识。关键是,幼儿园负责打饭的阿姨对他很好,总给他打很多菜,这让小尚很开心。是他长得很小只,在所有孩子里是偏矮的缘故。

今天很明显是特殊的。在门口自娱自乐边玩手指边等妈妈的尚清华,很快听见了对门传来的开门声。他下意识地向对面看去,漠北君正踮着脚尖抓着铁门的把手往下拉。尚清华看见了他背上背着的深蓝色小书包。

等漠北君终于从铁门里出来,一直盯着他的尚清华忽然很大声地开口说了一句:“早,早上好!”

尚清华的眼睛紧闭着,不敢看漠北君的表情,好像问个早安是犯了什么大错打扰到别人了一样。

时间仿佛过了很久,久到尚清华拽紧小书包的肩带只想低头,却听见对面极快地传来一声:“嗯,早。”

尚清华瞬间抬头看去,漠北君侧着脸,只用一只眼睛看尚清华,嘴微微撅起,耳朵有些泛红。

漠北君根本没想到尚清华这样主动的和自己打招呼,不禁有些局促。只好一只手叉着腰,一只手死死拽着书包带子,显出一副酷酷的、谁都不理会的样子。

得到了回应的尚清华很开心,背着小书包,踏着小布鞋,在楼梯间里来回转了两圈。酷酷的小哥哥真是太好看了,声音也很好听。尚清华仿佛进入了追星状态,想着漠北君只觉得越想越觉得他好看,越想越喜欢他。这可是第一个能安静听他讲故事的人。

不一会,尚妈妈忙完家务事,出来了。漠北君主动向她问了好,孩童清澈明朗的声音彬彬有礼,让人忍不住升起好感。尚妈妈和蔼地向漠北君笑了笑,照顾两个小朋友进电梯下楼。

尚清华这才反应过来,他问妈妈:“蓝色的小哥哥为什么和我们一起走,不和他爸爸妈妈一起?”脆生生的童音在电梯里回荡,让漠北君忍不住想起尚清华还没讲完的故事。

“我不是蓝色的,我叫漠北君。”尚妈妈还没开口,小尚面对着的漠北君已经先说了话,语调平板,说话时眼睛一直盯着尚清华。

“我,我叫尚清华…”小尚有些害怕一直盯过来的眼神,捉住妈妈的裙角往后躲了躲,大眼睛里带着点惶恐。

尚妈妈看着两个突然开始自我介绍的小朋友,忍不住抿着嘴笑了笑,能开始说话了,应该是个好开端吧。昨天漠妈妈拜托她一起送漠北君上学的时候,她就在想该如何让小朋友好好相处了,现在的情况很好,清华也可以多个好玩伴。

两个小朋友一路安安静静地来到了幼儿园,准备开始他们的上学生活。

“原来你和我一个班欸,北北!”
“不准,叫我北北。”
“噫嘤!…那,那叫什么?”
“叫大王!”
“是…大,大王!”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