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大王住在我对门(现)02

青梅竹马,从小到大
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看到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做链接真好玩?这里:01

让小朋友到一边去玩了,大人们开始唠嗑些家常。虽然一个是做父亲的,一个是做母亲的,但毕竟孩子都差不多年纪,又是新搬家的人生地不熟,还是有些话可以说两句。不一会,漠北君的妈妈买了菜回来了,便拉着小尚的妈妈谈天说地地聊了起来。

得了解放的漠北爸爸本来想回房间玩玩电脑,却被漠北妈妈塞了一手新鲜的菜赶进了厨房。

唯一无忧无虑清闲自在的,大概只有小朋友们了。
  
尚清华看着旁边坐的端正,完全没想和他玩的漠北君,记着上午的眼神,有些不敢靠近他,但是还是忍不住总偷偷地看他,还自以为没有被发现。有漠北君这样吸引他的存在,尚清华觉得散落在地的玩具都没那么重要了。

漠北君一直忍耐着旁边不断看过来的视线。他不是不想玩玩具,他只是有些怕生,不好意思当着陌生人的面玩玩具。而且这个小陌生人还手里拿着玩具,头却侧过来盯着他看,弄得他颇有些不好意思。

“你够了,别看我,玩玩具去!”漠北君嫌弃的别过脸,耳朵尖染上了一点点微红。

被发现了的小尚像被踩到了尾巴的小猫,炸起毛,有些害怕,真的不再盯着漠北君看,开始玩手里的积木人偶。

尚清华有个很可爱的习惯,他玩什么都像玩过家家一样,很喜欢编故事。

这不,他自言自语地左手一个小人右手一个小人开始过家家,成功地把漠北君的注意吸引过去了。

尚清华一个人开心地玩了半小时过家家,漠北君就听了半小时,只觉得故事十分有趣,用尚清华软软的童声念叨出来格外地吸引人,让他想一直听下去,不带腻的。

尚清华倒是玩累了,自顾叨叨了许久有些口渴,小心地看了一眼旁边闭上眼睛的漠北君,跑去大厅找妈妈要水喝。

时间也有些晚了,已经饭点,该回去做饭了。和漠北妈妈聊得再投缘,这时也该回家了,尚妈妈便以回家喝水的理由,要带小尚告辞回家了。

漠北君没了讲故事的小播音机,还想知道小故事的后续,慢慢地从房间里走到大厅,看到的就是小尚和妈妈在门口穿鞋告别的场景。他有些着急,下意识就喊出了心里话:“……喂!别走,你的故事还没讲完呢!”

跟在妈妈身后的小尚听见声音,抬头看向漠北君。没想到这个闭上眼睛不理他的好看小哥哥居然有在听他讲故事!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听他的故事呢!小尚感动地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漠北君,只觉得他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

漠妈妈有些惊讶地看了漠北君一眼,带笑着看向尚清华母子:“这还是我们小漠第一次要留人继续玩呢,那孩子有些太害羞了。”

尚妈妈也笑了,远远地对小漠北君说:“午餐了,清华要回去吃饭了,小漠也要好好吃饭才能长高高,想听什么故事,下次来阿姨家做客,让他继续讲给你听。”

漠北君其实在把话说出口后就有些后悔了,脸又有些开始发红,抓住了妈妈的裙角,闻言只安静地点了点头,又看了看盯着自己看的尚清华,不再说话了。原来他叫清华啊,得好好记住这个名字。

随…随缘更

评论(6)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