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有灵_贰

没梗了,只好填坑了(脑洞贫瘠)

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看到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避雷:第一人称预警emmmmm
捞一下  (改了名字)

我被带到了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周围有的只是一片雪白。远远的可以看见一栋冰蓝色的城堡在一片白色的雪原中显得格外显眼,却没有一点点的违和。

我好像来过这里。

那个男人没有再放出冰渣子冻我,所以一路上我也没怎么折腾他就是了,还算相安无事。

我这只猫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随遇而安。既然怎么也逃不掉了,还有被冻成条条的危险,那我也只能适应现状了。

别说,他的怀抱真的很温暖。

我从生下来,就没有感觉过那样的温度。从来没有人抱过我,也从来没有人帮我顺毛。

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可能因为太舒服了,我全程迷迷糊糊地想睡觉,不大清醒,脑子沉沉地,身上很重。

不过有人抱着我也没想很多事了,有事也想不了,好累,想睡觉。

然后我就睡过去了,感受到的不是如看见那般的寒冷,而是十分合适的温暖。

好晕啊,一会冷一会热的,头胀胀的…大概是在做梦。明明在那么舒服的怀抱里。

我没再睁开眼睛。

朦胧间我听见一个陌生苍老的声音,好像在说我。

“生了风寒……营养不良……救不回来……大王节哀……”

嗯?在叫谁大王?好熟悉的称呼…像上辈子叫了千遍万遍。

我最后感觉到的是一种浓烈的悲伤。我被环在了一个冰凉凉的怀抱里,并不讨厌。但是那种悲伤,让我也难受得想哭。有什么冰凉凉的东西落在我脸上。

我不希望他这么难受。虽然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我真的很想安慰他。

爪子…抬不起来…耳朵怎么也听不见了……

意识渐渐远去了…好迷茫…

眼前突然一亮,我从一个很神奇的视角看到了我自己。

被那个抓走我的男人紧紧地抱在怀里。

一瞬间,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事。

我的名字,我的过往,还有我和他的所有故事。

那样的浓烈的悲伤又让我感觉到了啊。

对不起,大王。是我无能…每次都让你面对离别。虽然这次冰造成了一些影响,但还是我自己,身体太不好。不要太难过啊,大王。

我伸出手想抱住我的大王,但是捞了个空。

我看到他有所感应一样怔愣了一下。有点欣慰,但是更加心疼了。

这一世我连大殿都没看到,北疆的大王也没有睡到,真是太可惜了。

等下一世,换我来找你吧。

我不得不走了,大王。没有时间了。

我感觉到我的魂魄不由自主地飞到了空中。之后慢慢没了知觉。

————————————

下一世希望尚清华投胎成什么呢?

a.一种昆虫(会装死的那种)

b.人类(生老病死)

c.兔纸(职业卖萌)

d.魔族(可能会很丑)

昂…欢迎评论区投票(虽然我会黑箱,但是票很多的话会尊重各位意愿哒)

评论(17)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