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冬_糖

……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证实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尚清华到北疆的第一个冬天:

漠北君刚打开房门,便觉一股热气扑面而来。

他冷着脸把屋里尚清华带来的火炉给灭了。

“为,为什么灭火呀大王??”

“热。”

“可是我…我冷啊……”

尚清华说着牙齿开始上下打颤。因为有火炉,他穿的衣服不多,这时炉火灭了,房门又开着,加上大冰块漠北君,几句话的功夫,温度就已经很低了。

漠北君看着尚清华瑟缩的样子,眼底划过一丝心疼,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把门一关,调整着体温,快步上前把尚清华抱到了自己怀里。

“火炉,要开便开吧。”

尚清华到北疆的第二个冬天:

漠北君打开房门,一个小人猛的扑了上来,像小八爪鱼,手勾着漠北君的脖子,把自己整个吊到了漠北君身上。

“欢迎回来呀~大王!”

还没等漠北君回应,小八爪鱼已经整个从他身上下来了。

“嗯?抱我。”

“不要!大王你又没有调体温!太冷了!”

“好,下次一定记得调。”

说着,调好了体温的漠北君抱住了面前神采飞扬的小人儿,把他往床上拖去。

“大王??天还没黑呀!这才下午!”

“床上暖和。”

尚清华到北疆的第三个冬天:

漠北君打开房门,里边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火炉也没打开。

嗯?记错日子了吗?尚清华应该是今日过来没错。去哪了呢?

五官敏锐的北疆大王僵了僵手,一不小心听到了院子里的一点声响。

他走到院子里唯一一棵大树下。这棵大树是他父亲栽给他母亲的,在北疆这种环境里也能够常绿,漠北君没有砍掉的打算,一直留着了。

还没等他抬头往上看,一大团东西带着些积雪自顾自地往下落。

漠北君下意识地想躲开,不被砸到,但看清楚落下的是什么之后,就停住脚步,怎么也不走开了。

碰的一声响,安定峰主把北疆之主砸翻了,和他一起在雪地里滚了两圈才停下。

“大王明明可以躲开……”

“不躲,永远不。”

尚清华到北疆的第四个冬天:

漠北君还没有打开房门,就看见了门口堆着的一大一小两坨冰坨坨。

凹凸有致的,还有一点装饰一样的歪歪扭扭的线条。这是什么?

就在他愣神期间,房间门从里边打开了。

“大王回来啦!”

“嗯。”

“看,我堆的雪人,这个是大王,这个是我~”

尚清华指指大的雪人,又摸摸小的,笑得很开心。

漠北君也弯了弯眼角,你开心,我自然也开心。

“一起再堆一个如何?”

“!!!当然好的呀!”

尚清华到北疆的第五个冬天:

漠北君打开房门,里边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火炉也没有打开。

还没等他再想想,便觉身后有东西向自己飞过来。

他下意识地开了气场,冻住了飞过来的东西。

等他回过头查看才发现,飞过来的是一个不大的雪球,被自己冻的十分坚硬。

不远处的院子里,尚清华打着哆嗦在叫他大王。很明显,漠北君的气场开得可不小。

“大,大王…我错了……我只是想和你打雪仗…下次不敢了。”

尚清华被漠北君抓回了屋子,裹在被窝里擦鼻涕,时不时还打一两个大喷嚏,显然是冻的不轻。他的眼圈鼻头红红的,看着格外可怜。

漠北君在一旁有些无措地看着火炉上给尚清华烧的热水,低低念着什么。

“你没错,我反应过激了,明天陪你打…雪仗。”

“呜…大王你真好。”

尚清华到北疆的不知道第几个冬天:

漠北君打开房门,里边空荡荡的,冷冷清清,没有一个人,火炉也没打开。

他看看门口,走廊空荡荡的,没有人走动的痕迹,也没有小雪人。

他回头,走到院子里,院子里的大树孤零零地站在院角。积雪在阳光下泛着白光,有点刺眼。

他走到树下,抬头往上看,树上没有人,空荡荡的,只有几簇树叶和一片片的白茫积雪。

没有人。哪里都没有人。那个温暖的他,已经走了。

他只是不愿意相信,他只想再找找他。

尚清华到北疆的最后一个冬天,没有人再来到小院子,房间的门口堆着两个小雪人,都嘴角上扬着,带着灿烂的表情。

评论(38)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