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大王住在我对门(现)06

青梅竹马,从小到大
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看到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做链接真好玩?这里:01  02  03  04  05

吃饭的时候,漠爸爸还没有回来,漠妈妈便先照顾着两只小朋友慢吞吞地开始吃饭。

漠北君有些挑食,爱吃肉,不喜欢吃青菜,于是总把青菜留在最后才吃。速度却是极快的,不知道是和谁学的,在幼儿园里也总是第一个吃完饭。

而真正慢吞吞的尚清华倒是一点不挑食,一口肉肉一口青菜一口米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仿佛这世上最重要的事,便是吃饭。小腮帮子塞得鼓鼓囊囊的,却又极其认真地咀嚼着,十分可爱。

以至于星星眼的漠妈妈一边给他夹菜,一边托着脸感慨:“我的儿子怎么一点都不可爱的呢……”

刚刚吃完肉,正在纠结着不想吃青菜的漠北君听了这句话,倏的站了起来,猛一拍桌子,把认真吃饭的尚清华吓了一大跳,手上刚学会抓的长筷子一抖,掉到了地上,发出清脆声音。

尚清华这才四岁多一点点,又是在别人家里,环境陌生。这时被吓到了,心跳快得很,在胸膛里压的难受,禁不住眼眶开始发红。

然后眼泪就一颗颗地往下掉了,明明不想哭,可又控制不住自己,尚清华无措地抬手抹眼泪,却抹不完似的继续掉。着急着着急着,于是稍微地哭出声了,却把自己变得更加混乱,终于哇哇大哭起来了。

这边漠妈妈正准备教训漠北君的不讲礼貌,却听见尚清华哇哇地开哭,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却是漠北君快速地从他的座位上下来,着急地走到尚清华身边想安慰他,拍抚他的后背。结果却着急得被情绪传染,眼泪便也跟着往下掉。不同的却是镇定得像小大人一样没有哭出声,可能是不想在小尚面前哭。但还是忍不住发出了一两个音节。

……

漠妈妈看着眼前两只眼框通红的小朋友,有些无奈地摸摸他们的头,招呼尚清华继续吃饭。然后趁着尚清华吃饭的时间开始教训漠北君。

尚清华一边慢吞地吃着漠妈妈做的,味道和家里不一样的饭菜,一边听着大厅里漠妈妈连珠炮一般教训的声音,和漠北君的偶尔答应,心思有些飘远。

刚才漠阿姨用来给自己擦眼泪洗脸的小毛巾,应该是漠北君在用的吧。

吃完饭,尚清华和漠北君到卧室里继续玩去了,漠妈妈则在大厅里看电视剧。

“故事!”漠北君还是想着他的故事书。“上次的小白猫后来怎么样了?”

尚清华看着漠北君因为哭过还没有恢复的红眼眶和微粉的鼻头,有些好玩,于是低下头用两只手捂着嘴,悄悄笑了两声。

漠北君却是从他抖动的肩膀看出来他在笑了,不禁有些奇怪,“笑什么?”之后明白了什么似的,羞恼地就要伸手打尚清华。“我才没有哭!”

“你,你刚才明明哭了,我都听到了。”

“我没哭。”

“你哭了!”

……“砰”

“嗷呜!疼!”

“…还敢不敢和我作对?叫大王!”

“呜…大王……”

_

阿弥陀佛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