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楚东南坼

目标是和气吃粮低调产粮
/要是产的真的算粮就好了
扩列3197109370≧▽≦
欢迎找我玩

【漠尚】大王住在我对门(现)05

青梅竹马,从小到大
看的文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如有雷同记得和俺说,看到马上删的  /态度很好…
做链接真好玩?这里:01  02  03  04

自上次一起玩游戏之后,尚清华就很少再和漠北君在幼儿园里有接触了,两人还是维持着各玩各的状态,不常搭话。

尚清华却也没觉得这样的关系有什么不好,因为他们就住在对门,每天还一起上学,漠北君还会惦记着自己的小故事,偶尔说话,这让尚清华非常开心。他决定,有一天他会写很多很多字了,一定要把自己给漠北君讲过的小故事们都写下来好好存着。

这天,幼儿园的下课铃一响,漠北君就找到了尚清华。

“尚清华,今天放学和我一起走。”

平时,两个小家伙确实是一起被接送上学,但因为各自父母的另外安排,他们很少放学一起回家。像这样突然被邀请一起走的情况,于尚清华来说,有些惊讶。

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尚清华已经被漠北君抓着手拖出了课室的小门,往幼儿园大门口走去。

“今天去我家吃饭吧。”把尚清华连拖带拽地拉出幼儿园大门。漠北君有些僵硬的声音响起,好像循着他们交握的小手,传到了尚清华的心里里,让他忍不住有些欣喜的雀跃。

“好…好的啊!为,为什么呢?”

“今天你是我的!”

“欸……”

见到了在幼儿园门口等着的漠妈妈,尚清华这才明白了那句带着点占有感觉的话真正的意义。

今天尚妈妈有事要出门,尚爸爸常年出差。便把尚清华提前托付给了漠北君一家照顾,等晚上回来了,再去接。

漠妈妈便提前和漠北君说了,让他放学就和尚清华一起出来,不能让他乱跑。

“就像抓住自己媳妇一样抓住尚清华哦,让他乱跑了不见了,就没人陪你说话讲故事了。”

记着妈妈的这句话,小漠北君尽职尽责地把尚清华带了出来。在他看来,抓住了的,就是他的了,他有一本可以一直陪着他的故事书了,所以开心得有些忍不住想要炫耀宣告。

尚清华跟着漠北君回到了家里。又见到了精美新奇的玩具,尚清华眼睛都亮了。

就要上手开始玩,突然瞥见了正盯着他的脸看的漠北君,呆愣了一下,傻傻地笑起来,尚清华问:“大王,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吗?”

漠北君看着那离得不远的笑起来的傻脸,瞪大了眼睛。

他的故事书笑起来怎么这么可爱!

于是下一刻,他就爬上前,死死地把人盯着看了。

尚清华对着骤然靠近的皱着眉头的大脸,吓了一大跳,往后靠了靠。却被也没站稳的漠北君轻轻一推,倒在地上了。

身下是软乎的地毯,躺倒之后并没有撞到脑袋。

漠北君就大咧咧地双脚岔开,跨坐在尚清华身上,俯下身,直直地看着有些呆愣吓到的尚清华,双手撑在尚清华脸边。

漠妈妈擦着手从厨房里出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漠北你干什么呢,还不快点从小尚身上下来!”

“小尚没事吧小尚,来来,坐起来”

“漠北君!胆儿肥了啊?欺负小朋友?”

……

不管漠妈妈怎么说,两个小朋友却都是安安静静地不说话。

半晌,漠北君扭过头,哼了一声。尚清华端坐着,朝漠妈妈乖巧地笑笑,小圆脸红扑扑的,倒不像是委屈的。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